我校首届“大学生年度人物和辅导员年度人物” 评选活动顺利落幕
发布人:yzxsc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和辅导员群体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培养和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和辅导员先进典型,近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会同相关部门和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校“大学生年度人物和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自11月开展以来,历经宣传发动、学院推荐、初审遴选等阶段,8名大学生和7名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脱颖而出进入风采展评环节。活动现场,他们分享成长故事,讲述心路历程,用自己的追梦故事,诠释了自己的奋斗和坚守。风采展评现场吸引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逾四百人现场观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花军在致辞中向各位选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鼓舞每位参赛选手再创辉煌、不断进取;要求大家向先进学习,勇担重任、砥砺前行。


纺织服装学院吴诗怡、土木工程学院李亚楠、体育学院张又文3名同学获得校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旅游学院邹辉等5名同学获“提名奖”。王军、周倩两位辅导员获得校2023年“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吴美瑾等3位辅导员获“提名奖”。


大学生和辅导员年度人物风采展评活动为我校优秀大学生、辅导员队伍搭建了展示风采、学习交流和提升自我的平台,有助于辅导员在专业化成长道路上发现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和育人作用,积极引导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勤学实干,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进步,为我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