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yzxsc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次数:1272


2022217日上午,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在映月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学生工作部、招就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副校长陈亚鸿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招就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和学生工作部依次发言,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重点对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工作部从“稳定、高效、培育和突破”等四方面提出了学生工作的总体思路。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在会上分享了学院构建三全育人网络的工作特色与实践心得,为推动校、院两级完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抛砖引玉。

陈亚鸿着重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意识,务必以高标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务小事、抓大事、重根本”。

最后许金如要求大家首先要注重学习,提高站位,格局更大,视野更宽,学生工作部和各学院要坚持不懈抓好学风建设、资助管理和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尤其是持续坚持“三无课堂”管理和“三个十”等优秀传统,善于“弹钢琴”,做到既精细化管理,也能重点突破,为推进学校“十四五”重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