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yzxsc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1069

关于组织学生“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接省教育厅紧急通知,在教育部社科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指导下,人民日报社体育部、人民网举办“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相关通知已通过教育部电子公文系统发送。由于活动时间较紧张,在此同步通知如下。

1.收看对象:全校全体学生(含老生和新生)。

2.课程时间:202192514:00-14:50

3.课程形式:网络观看,观看方式请见附件:“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网络收看指引(1)(见附件)

4.组织方式:学院班主任提前通知本班学生,组织本班学生下载“人民网+”客户端或扫描指定二微码,准时在线收看。

5.课务安排: 9 25日下午有课的少数班级和老师,照常上课,但推迟当天下午上课时间,下午上课时间为1500 开始,下课时间依次顺延。

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学生收看学习。

 

附件:“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网络收看指引

 

                               教务处  学工处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