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新生体检的程序安排
发布人:yzxsc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1316

关于组织新生体检的程序安排

各学院并转各新生班:

    按省教育厅指示精神,新生入学后需进行入学体检。体检工作定于1023日上午教学区1号教学楼(崇文楼)一楼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书记和各班班主任带队组织学生体检。

2、请各新生班主任在23日体检前,利用班会组织学生用黑水笔填写体检表封面信息,要求字迹工整清晰,封面上的系指学院,编号代表学号。(复学学生不参加体检)

3新生班班主任负责带领本班学生按体检规定时间提前15分钟在1号教学楼西广场集中,把体检表交学生本人后依次进入。

4、体检完毕后,请班主任将本班体检表收齐,在出口处交学校医务室工作人员,同时在新生体检登记表上签字。学生体检表不得带出体检现场,否则作废表处理。

5、体检中严禁弄虚作假,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从严处理。

6、各新生班具体体检时间安排见附件。

注:各学院均提前一刻钟到崇文楼(J1)教学楼西集中。学生可以自备一些糖果,血检后含在嘴里防止血糖较低。

 附件:2021级新生班学生体检时间安排表

学院

时间安排

体检集中地点

机械、土木、外语、师范

6:15

崇文楼(J1)教学楼西

汽电、资环、纺织、体育

6:45

信息、电子、艺术、园林

7:15

旅游、人文、医学、经贸

7:45

管理、国交、生化、

8:15

学生工作处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