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使用“我在校园”平台的通知
发布人:yzxsc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2251

关于2021级新生使用“我在校园”平台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级新生日查日报和日常请假办理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通知所有新生关注“我在校园”微信公众账号。

  2.所有新生通过手机号码注册学生端账户。

  3. 班主任新建班级,班级命名格式如“机械1901”,生成班级二维码发给学生,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应的班级。未注册的班主任需通过授权码授权注册。此项班级组织架构工作,务必在925日前完成,全体新生26日起正常打卡

  4.授权码已分发给各学院,由各学院分配给相关人员。详情见附件《扬州职业大学授权码》。

注意:

 (1已有账号的老师不用重新授权;

 (2)如某位教师具备双重身份,则按照最高身份使用一个授权码即可。如:某位教师既是学院管理员,又是班主任,则选择使用学院管理员的授权码即可。

  5.平台功能不变,请指导新生使用平台

           学生每日00:00~14:00进行健康打卡,点击“健康打卡”按钮进行信息填报即可。

      如学生需外出校园,可通过点击“请假”按钮填写请假申请,经过负责教师审批通过后,可以点击电子假条,生成假条二维码

      学生返校后及时点击“销假”按钮销假,未销假将不能进行下次请假。

  更多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我在校园使用手册》。

 

学生工作处

2021924